2006-10-07

Tooth braces of Voya 6

一個月一次的調整又來了~
調整,就是要把牙套調得更緊,才能把凸出來的門牙拉進去...

因為特地選在中秋連續假日調整,所以理所當然的會卡到行程~~
原本因為和牙醫約好晚上七點,臨時改成下午~
結束後還喜滋滋的暗爽,這下今晚就可以和國中同學一起烤肉去啦!
但是…
牙齒好痛哦><”!
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呀~~
幸好晚餐媽煮稀飯,不然我又要越來越瘦了!(淚)

上次矯正器(就是黏著在每個牙上的那個小鐵塊)掉了一個,深怕如果再有任何一顆一直出包,那這兩年就要無限期延長了…(嗚)
忍了兩個禮拜終於回臺北,沒想到才剛補好,就又掉了!
而這一掉,又要趕在下星期一國慶日之前補好,而且又卡到一個朋友的約…真是不好意思>”<!

回診的時候,醫生和護士稱讚我牙齒刷得很乾淨喲!
我忍不住得意的賣乖:我都有乖乖的先刷好牙再來耶!
然後很爽的看了一下隔壁的小胖子~~
因為他剛剛才被護士唸,都沒有按步就班的好好刷牙!
哈哈哈哈~~~~

原本暴出來的一顆大門牙,現在改善許多,有比較好了~~
知道我戴牙套的朋友們,很多都覺得我不需要矯正…讓我又驚又喜...
不過還滿一頭霧水的欸!因為他們到底是在講客套話還是…(汗)因為我自己看自己的時候,真的覺得那顆門牙很突兀呀!!

回高雄之後,我會把我的小NB裡以前那些暴牙的照片挖出來給大家瞧瞧,來比對一下戴牙套之後的差別(笑)~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現在,我的門牙和上排牙齒整個超痠疼的…(泣)

PS:借位借得好,拍照很好笑...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跟我道歉,真的,其實我也蠻猶豫的,因為我的皮膚狀況很糟,雖然我已經很照顧了,但還是沒很大改善,其實這次我只是做一個嘗試,目的是希望我們的見面能不這麼serious,而是那麼的casure,you know.我還是會希望有機會能約出來喝個飲料,你牙齒狀況好一點的時候,帶你去吃好吃的,若你願意的話也是可以找我,我很樂意抽空跟你見面的,我不想給你壓力,你也不要給自己壓力喔!你牙齒的疼痛,我也很在意,要好好照顧喔!我也期待能看到煥然一新的你,哈哈哈~~,只好改天等你回台北再見囉,祝福你,大四的生活能如你所願的充實,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