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Suffocating

如果真的是因為在一起久了而不再想去經營,或是不懂得給回應…那就放給它爛吧!

人總是敵不過慣性,那種在一起久了的慣性~
只是,偶爾也要振作一下和它搏鬥一下吧!例如做點會讓對方驚喜,也讓彼此關係暫時不平淡的事~
因為我喜歡你,而且我也想讓我們之間長久下去,所以我樂此不疲:撒嬌、在充滿霧氣的鏡面上寫下對你的愛、寫信和一天一封簡訊…
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我也明白你不可能為我而改~
可是能不能給我一點點回應…只要一點點就好!
現在居然是我在求你了…

我渴望你擔憂的眼神;我想要你能常主動抱著我;
一個吻、一個擁抱、一個不一樣的眼神,就能撫平我所有的不安…真的。
我不想要在每一次寫情書或是發愛的簡訊之後,再自以為”他一定很感動”了~天知道他是不是早就習以為常!

累了。
等我有一天累到完全提不起勁再去製造任何火花…那再這樣子下去也沒意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