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這是今天的MSN狀態,希望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幸福!

I've nothing to do with you.
如果我的存在會是你們的障礙,那我選擇平靜消失~
只是,你們不該為你們的愛留下遺憾,畢竟你們還是相愛的。

我不認識妳,但身為他多年朋友,我衷心的希望你們幸福~因為你們幸福,他也幸福、開心!

突然有點不想再繼續寫網誌了…因為我發現瀏覽的人遠超過我預期的~(汗)
我不知道這個網誌裡的文章也許曾經或是已經帶給某些人傷害…這些都不是我的初衷,更不是我想要的…(唉)


在這兒預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我只想快快結束這惱人的三天,回臺北讓心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