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Torture

我很滿意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高雄的陽光和海;在高科和一群喜歡的朋友唸著自己所愛的英文;在臺北還有家人和明…

如果說有任何不滿的,那就是我的腸胃吧!
因為它們實在有夠不聽話的~”~
在po這篇文之前,我斷斷續續拉了快半小時的肚子~(嗚)

它讓我在最後一年的山社大活動--「雲豹的故鄉,好茶」缺席,也讓我失去了今天下午打工的機會…(嘆)

每學年度第一個學期會舉辦的好茶,是山社許許多多人的回憶~
因為只要你是新生,或曾經是新生,第一個活動非它莫屬~
而我已經接連出席三年,這一年是最後一次,我很期待!
沒想到還是因為腸胃不適而缺席了…(淚)

我很不甘心,哭著跺腳求學弟載我去追他們!
學弟忙著安撫我,後來我還是難過的一直流淚…
終於他忍不住了,「哼~(拉長音)」,制止我再繼續哭下去。

從小到大,每次拉肚子都會讓我好害怕好害怕,因為怕被大家發現狂拉肚子後身上餘留的味道(自己硬是覺得有味道><”),也怕因為自己突如其來的不適而影響到大家正在進行的事~
沒來由的常拉肚子,讓我很沒自信繼續完成下一件事,因為我好怕它什麼時候又不乖了!

每次拉肚子都讓我覺得好無助,好想回家!
所以愛逞強的我,遇到拉肚子都沒轍,像喪家之犬一樣落荒而逃~(泣)

就像最近,我好想家,好想回家。

別再誇我瘦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因為我腸胃不好呀!
消化和吸收都很不良><””

特別是裝了牙套,咀嚼太久牙齦會爆痛,於是我都有點草草了事~
然後就會因為食物沒有咀嚼完全而消化不良,最後完整的拉出來…

我真的好想回家喔!

PS1:照片是我的第一次好茶,2003年時拍的。每次我們都會在這個紅櫸木休息吃午餐,從這兒遠眺,風景很好!這個紅櫸木以前是原住民用來懸掛人頭用的喔!!酷吧~

PS2:滴兒婉婷,我收到妳的簡訊啦!好窩心呢!!明天我上課上到下午五點半,要不要一起到圖資館看書?咱們五點半圖資館門口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啊~學姊啊!!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約耶= =
我今天上到六點半,真不好意思
你不會一直在圖資門口等我吧....
真是抱歉喔!!!下次 下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