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I hate autumn and winter!!!

天氣突然變冷了。

今年第一次在高雄被冷到~
第一個竄入腦中的念頭就是,臺北的家人和明,會不會覺得冷?希望妹妹的感冒快快好。

討厭秋天和冬天。
秋天的蕭瑟讓人總是忍不住無病呻吟,而我巨蟹座的多愁善感也開始發作了起來~
呼嘯而過的北風讓路上的人們瑟縮起身子,涼涼的天氣是最適合賴床了~(汗)
覺得一切都會在秋天凋零…。

冷到讓人提不起勁的冬天,冰冷的天氣,讓我一直待在家和被窩裡發霉~
商人拚命炒作的聖誕節,讓我們總是覺得,情人、朋友、家人在這個日子沒有聚在一起好像是年度最悲慘的事…那些沒辦法相聚的人們呢,總是顧影自憐,形影落寞~~

就算穿得再多,寒冷刺骨的風雨總是趁機鑽入衣服裡~~
冬天總是讓我完全沒了活力!
但我不得不承認,冬天運動真的很爽很快活!!

反正,我就是討厭秋天,痛恨冬天!

一想到以後回臺北要面對無論做任何防範都抵擋不了的嚴冬,真的讓我很不想回去…(嗚)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別感冒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也要保重身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