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My sweet home *^___________^*


睽違了一個多月,終於回臺北啦!

要回臺北的前三天,每天都覺得好漫長,過得特別久…坐立難安了我!

回臺北之前,事情好多好雜,前一陣子搞得沒有食欲,整個人瘦了不少><”
所以昨天回家時,被家人碎碎唸:妳還瘦啊妳?!
害得我不好意思坦承一天只吃一餐~(慚)

還是臺北的家好,回到家和家人相聚,就算今天下午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打掃家裡、整理房間…心裡都會泛起甘甜,對我而言,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或許有人會以為我那麼活潑那麼愛玩,回臺北一定都跟朋友橋了一大堆約~
錯!
我都是以家人優先~!!

昨晚跟爸媽撒嬌,跟妹洗澡,兩人一直聊天到凌晨三點才依依不捨的睡著~
被姐糗著奶又小一寸(妳以為我願意嗎T__T),跟弟打打鬧鬧……
突然不敢相信,我也可以回到家享受家的溫暖;也突然覺得那些在楠梓受的鳥氣和煩人的期中考,都離我好遠好遠,現在可以回到家,真的好像一場真實的美夢!

不過,說服家人遷居高雄的計畫暫時失敗(汗)~
心裡偷偷希望,家人能和我一起遠離喧囂的臺北,和我一起感受、體驗高雄的好~

所以陳菊請妳一定要當選啊!(笑)

PS:照片是整牙前夕,和爸比的合照~整牙前的我臉圓圓的,大家都說我像爸比;整牙後因為沒什麼吃,臉變小變尖了,就比較像媽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