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I'm trying hard...

從現在開始,我要很努力的試著不再那麼在意你。

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流,反射性的流。

剛剛照鏡子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身上出現從未出現過的、傳說中的瘦身紋~
眼淚更沒辦法控制了……
因為,那不是急瘦下來的人才會有的瘦身紋嗎?!
竟然也出現在我身上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每當覺得別人不在乎我的時候,就想要傷害自己,試圖讓別人更在乎我…
可是我沒有故意不吃飯,是真的沒有食慾…

求求你,只要說一點點、多表示一點點,就能安撫我…
但是你一貫的沉默,那是不是代表另一種不在乎?

對不起,我不夠體諒你這個已近而立之年的男朋友~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拿同樣的事來煩你,我要通通自己消化,然後我們正式步入成年人的戀情~
我也要變得跟你一樣。
我也要變得跟你一樣。
我也要變得跟你一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乖厚~
不要這麼委屈!!
妳可以活得很亮麗呀!!
讓自己活得很充實,很happy!!
就可以和他分享,妳的愉悅啦!!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容光煥發喔!!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苦悶在心裡,這樣不是你
不是想去小琉球嗎? 我也超想去
講很久了,等你成行 > ^
((最近都有按時吃飯,瘦身紋會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