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Oops, I'm truly a senior!!!

因為有玩社團的關係,而且在同一個社一待就是三年多,之前也很常拋頭露面的招生、宣傳…
許多人來來去去,有的只是玩票性質,有的是過客或是常客,還有固定班底~~
也因為重修,認識了不少學弟妹…
甚至還有繼續待在學校唸研所的人也都認識…

最近發現,走在學校路上發現認識好多人~(汗)
就算不是認識,也多半都看過彼此~此時心裡總是會浮現”到底要不要跟他(她)打招呼啊?”的疑問^^"

突然覺得很妙,原來這就是大四!
走在學校心裡就會不斷OS:「這個人有來過迎新」、「我有發過傳單給他」、「她有來過幾次社上…」因為看到很多似曾相識的面孔~

神奇的是,我從來不會對聯誼過的男生有任何印象欸!(大汗)
因為在我眼裡,他們都長得很像,不然就是打扮得一個樣:頭髮有抓,襯衫或是T-shirt加有點鬆的牛仔褲…所以我一概不記得呀!(其實也只聯過四次,兩次跟校內的^^")

像我們這種有在玩社團的人,很容易就會被貼標籤:「她就是登山社的楊Voya…!」
我並不是在自以為風雲人物啦!而是,別人是透過社團認識或是知道妳~
所以總是會有一種小小的榮譽感:我是山社的,所以不能怎樣怎樣…

降子就不能在學校出糗或是在圖資館睡覺了欸!因為可能會被認出來呢!
突然想到,我前幾天才在新宿走樓梯摔跤,因為穿高跟鞋>”<

我想,現在還記得或是看過我大一的模樣的人應該寥寥可數吧!畢竟我已經大四了~
之前研所的學長會跟我打招呼,讓我嚇一跳!
他們是曾經聯過一次誼的學長們,而聯誼過後的兩年,我一直都認不出來~(慚)
但後來聽朋友說,他們最近會跟我打招呼是因為我變了~
原來是我大一時很拙,到了大三開始打扮,他們才覺得我變了…不過也真現實,到了我大三才跟我主動打招呼吶!(哼)

以前大一、二看那些大四的學長姐,都覺得那樣的年紀和身份都離我好遠!也覺得他們好成熟,全身散發出一種大四的穩重和圓融~
偶爾看到自己92開頭的學號,才會像被雷劈一樣:啊!對吼,我已經大四了欸!!
寫這篇文章也再一次的提醒自己已經是大四的事實~(…)

哈,一時話多了起來!
因為剛拍完個人學士照嘛!一時有感而發~~

PS:請吉兒.甜把今天我倆的合照傳給我吧!好讓這篇文章有照片點綴^^ 謝謝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姐
妳嘛幫幫忙
走樓梯還跌倒是怎麼回事@@
不過話說
我也在我家樓梯跌倒了不少次這樣= =

∴~*Voya*~∵ said...

因為我穿高跟鞋啊Orz

妳才需要幫幫忙,妳穿運動鞋還跌~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