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Inertia

在三週年前夕,赫然發現我們敵不過”慣性”。

每天習慣性的等待你的電話,在聽到電話那頭懶懶的聲音,滿心的期待迅速冷卻下來。

二分二十四秒,外加幾個你的”好啦、好啦”。

問了問你,我們快一個月沒見面了,你回問,有這麼久了嗎?
突然很想很想哭。
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法像以前一樣,兩個多禮拜沒見就覺得好煎熬好煎熬;現在過了快一個月,卻沒什麼感覺。
反正,我總是會回臺北的吧?!
也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我預期的那樣想我吧!!

我安慰自己:「也許這一個月他有工作,而我也有學校的事要忙,所以才不覺得久~」
真的是這樣嗎?心裡的某一個角落發出聲音。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會一昧的自顧自的愛得火熱,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會隨著對方起舞;
如果你熱情如昔,我當然毫不保留;
如果你冷淡平靜,那麼很保歉,我不會多表示些什麼。

或許這樣很自私,那是因為到最後我總是愛最多的那一方,所以我不知不覺的被改變了。

以往在滿週年前夕,總是會好興奮好期待…但今年,你冷冷的音調讓我冷靜不少。
因為你讓我感覺不到你想要我趕快回臺北和你相聚。
反正,也只是個11/18嘛!每年都會有一次的。你心裡應該也這麼想過吧。

上網查個最貼切的單字”彈性疲乏”卻查不到它的英文,所以用物理的”慣性”代替。

對不起,實在不該浪費你的電話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