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Much ado about something

生平第一次破天荒的被外國人追求~讓我對英式文化有了部份的了解~~(汗)

不習慣英國腔的我,常常對他的腔調一頭霧水或是傻笑,沒想到他卻說我有著「beautiful smile」~(大汗)

原本還羨慕別人有外國男友,因為英文進步神速~
但這破天荒的第一次,居然沒有想像中的開心,反而無助,不知所措…(唉)

根本完完全全沒聯想到這方面!真的以為是純朋友…
但後來他的大動作讓我開始害怕了…因為我知道他要幹嘛了。

是我英文太差、表達得不夠清楚嗎……?!
他連我們在一起之後的藍圖都規劃好了…真的讓我無言。
這是英國人的貼心還是英國男人專有的紳士?

很害怕,因為我以後還是會常常看到他~~但是又不想為了他,放棄和朋友的聚會和學習英文的機會!

喜歡的人不在身邊,不喜歡的人卻要常見面~

邱小明繼上次打倒了空軍飛官後,這回又幹掉了英國佬,猴塞雷啊XDD
快點下來高雄吧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姐喔~
你的猴賽雷~是在說你自己ㄇ?
我可以先去吐吐再回來留言ㄇ= =

by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