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I love all of you...

2006/11/10(五)天氣晴

雖然已經過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為昨天一整天而喝采著^O^!

昨天是「友達之日」!!
中午和朋友去傳說中的佐佐義用餐~
之前看網路上的評價十分兩極化,不是很好吃就是很爛@@”
但實際走訪之後覺得,還滿普通的欸!(汗)
虧我哈它那麼久~~

以往,我們都是透過MSN和手機交心,常常一聊就忘了時間~我們一起分享了很多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彼此近距離的面對面接觸,感覺有點鮮、有點妙~

一看到我的網誌或是MSN透露出愉快或是不愉快的氣氛,立刻打電話關心~
雖然佐佐義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是真正的見面、聊天卻讓我心裡有一種溫溫的踏實感~覺得這個朋友隨時都在!
改天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請你啦!XDD

在高應上課時,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我倆都被彼此吸引了,很想認識對方、了解這個人~
她是一個滿有個性,有自己想法的人~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從牙套開始聊起的…因為我們都有裝啦!(哈)

下課後就很隨性的坐在路旁的椅子聊了起來…
彼此都擁有一些雷同的遭遇,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有種會讓人很想繼續聊下去,很想讓人聽她的故事…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一見如故”!

真的很神奇,第一次見面的人就能有這種貼近的感覺!
不知道對方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呢?
自從素萍之後,已經沒有人能讓我有”一見如故”的feeling了~
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晚餐和認識快十年的好友吃飯~
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有一種家人的感覺~
因為有個人那麼了解我,我們也互相了解~那種被了解、明白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的過去和所有經歷過、發生過的大小事,他都知道,所以在他面前躲不了~(大汗)
連我的門牙什麼時候開始走樣,他也知道欸!!

他不會被別人的想法影響,還是依然的懂我~
他是就他自己的認知看待我,讓我覺得很安心!
我知道,他會是個永遠的朋友,無論我們各自經歷了多少風雨,他總是會讓我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問我們為什麼沒在一起?因為認識太久了嘛!哈,原來我們兩個都這麼覺得欸!XD

「妳的味道還是一樣。」有他這句話就夠了,因為我知道,無論我穿著、打扮變得隨著時光而漸漸改變,在他心中我還是一樣沒變。(此”味道”可不是那種”味道”啊!)

謝謝你,在我對自己感到疑惑的時候,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像當初國一時你認識的楊欣綾。

昨天是「友達之日」,突然好愛好愛我的每個朋友…!
I do love you guys...!!!

PS:照片是去年王阿龐寄給我的”巧克力傳情”~過去三年他一直都有給我,好不容易今年我下定決心要回送,但真的沒錢了…對不起啊!!
你寄來的巧克力我都很捨不得吃,所以我先拍個照留紀念!盒子我還有留下呢~因為這就是我們友誼的證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