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I'm involved in.

也許妳身邊從未出現過像我們這種心直口快、直接坦白的朋友~
也或許曾經有這些人物的存在,只是妳和他們不熟~~

我只是想說,當我開始在意一個人的時候,對於對方的大小事就沒辦法坐視不管~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如果你(妳)和某些人不熟,那麼那些人的動向、心情如何,不會是你(妳)很在乎的事~~

當以前我和妳不熟的時候,妳的很多事我也只是聽聽就過了,並不會深究~
但現在漸漸的認識妳,我希望分享彼此好的或是不好的事~

我不知道是忠言逆耳或是妳很不習慣我這樣的直來直往,告訴妳要注意哪些類型的朋友、對自己做的哪些事負責…
哎呀,我不是自以為是聖人,隨便糾正他人啦!
但在我的觀念裡,是朋友的話就會直言不諱的把彼此的優缺點指正出來呀!

嗯…
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了嗎?
我覺得,妳已經慢慢被我放在心裡了,於是我開始會想要告訴妳哪些好、哪些不好…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對於妳的事很多都無動於衷~

如果因此給妳壓力,那真的很對不起…這真的不是我希望的!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

看到這篇文,別又想太多啦!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妳,我慢慢的在意起妳了!我沒有生氣或是難過喔~
反倒是我,怕妳生氣或是難過…

好好的全力以赴去做妳決定的每件事吧!
加油囉,妳^^

PS1:如果妳看完這篇文章想回應而回應了,那…大家不就會知道妳是誰了嗎?(汗)
  2:照片是高科大的木棉花~春天的時候開得好大朵喔!我們學校也能看到這麼漂亮的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