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Tooth brace of Voya 8

上禮拜回臺北,執行每月一次的例行調整~
可以在小小的一間牙科診所裡,看到滿滿的,都是裝著牙套的人~看到這麼多同是天涯淪落人,心裡還滿安慰的XDD
我想在這裡,是全臺灣牙套密度最高的吧!(哈)

這間診所,大都是做口碑的~所以生意很好,大排長龍是沒那麼誇張,但整間診所也滿擠的^^"
正因為人多,又加上我是當天晚上九點打烊前去的,所以輪到我的時候醫生大概也想趕快結束,於是他非常制式化又不溫柔的扳弄著我的頭和牙齒~
在把薄鐵片硬插入牙縫中的時候,他一時手殘,整片給我切下去…害得我又是滿口鮮血><”!

******************************

很多朋友在聽到我抱怨著裝牙套的痛苦後,都會貼心的安慰我:「想想,等拆牙套之後,妳就會是個正妹了!!」之類的話~

我有一顆門牙爆出來,那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牙齒也越長越大顆,也越來越密集;到最後終於沒有位置讓它們好好陳列了,於是門牙就被擠出去了~><”

而我的門牙開始爆出來是從高二的時候~(嗚)
讓我為之氣結,非常的幹!
因為要是從小到大牙齒都很亂那就算了,但是到高二的時候才變型…!

說了那麼多,我想說的是~謝謝大家的安慰,其實我不會變美!
我只是變回原來的自己而已~~(淚)
所以我開始有了心理準備,要面對自己將不會變美變漂亮變正的事實~(大汗)

PS1:問我為什麼這麼早發文?因為paper生不出來了T__T
  2:照片是士林的寵物餐廳~價錢不便宜,所以每吃一口心都痛痛的Orz 我還忍不住自以為是狗,鑽到牠 們中間想跟牠們搶東西吃XD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去過那間餐廳耶~~
飲料好大盆!

Anonymous said...

滿口是血也太可怕了吧= =
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