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It's raining today.


天公不作美,今天下午拍畢業團體照時,不斷飄著小雨,溫度也降低了~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全班的人共聚一堂~!
平常大家分散各地,這回總算真的都在一塊兒了!

「你們是第一屆四技…」從大一被唸到大四~
還記得剛進大學時的那種感覺,凡事都覺得很新鮮很好玩!連空氣都是香的……

看著晦暗的天空,突然好感傷,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原來這就是穿上學士服的滋味。

**************題外話********************

特地為了今天花了400塊大洋買了一雙5公分的高跟鞋欸!
結果一去,一大堆人就自動在第一排留了位置歡迎我~(大大汗)!!
「欸欸!Voya,妳站這!!」、「Voya,這裡給妳站!」、「Voya,這是妳的位置!」~”~
看來高跟鞋還是沒辦法幫我脫離「Always第一排」的命運!

不過看到在場好多人都穿平底鞋,有點小得意…但我還是要認命……(嘆)

不過套句室友的話,「沒關係啊,同樣繳250塊,妳比別人還值得,因為站在第一排,最明顯,照片洗出來看得也最清楚!」
嗯…奇摩子爽了許多!!

XDD

PS:今天剛出爐的照片,感謝一同合照的吉爾.甜,提供!我一直記得妳告訴我的:「我很喜歡妳這個朋友!」而且每想到一次就感動一次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喔...

記性很好喔~~

是吉"兒"啦 比較沒那麼man嘛

哈哈~~

悲傷快快退去))))))))

Anonymous said...

哈~~我兩年前也穿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