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Big2, Big2!!


大老二,猜一個國家名。
答案:南韓。
噗哈哈,麻煩各位看倌自個兒figure out吧XDD

今年過年最大的收獲就是,我終於學會玩大老二了!!

過去的22年,我總是因為不會玩大老二而被人投以驚異、驚駭甚至是驚嚇的眼光,「什麼?!妳不會喔?!」
然後一大堆親朋好友蜂湧而上,每個人七嘴八舌的要教我,可是沒有一個人成功~(汗)
我也發現為什麼我總是學不會了~
因為每個人都吵著教,我聽著聽著就愰神了!(哈)

可是我還是很嫩,常常輸~(羞)
每次弟妹他們都會很惱怒,「妳是來亂的喔?!」
因為我老是記不住什麼鐵枝,同花順,然後就會巴著他們一直問哪個比較大、哪個比較小~

我只會玩很小孩的遊戲,像是99(而且每次都要扳手指算好久,真的是久久^^")、心臟病、摸鼻子還有撿紅點,就降子而已~喔,對了,還有瘋狂心臟病~(笑)
所以呢,我一直覺得會玩大老二就很像大人欸!!(…)

「我們來玩大老二!!」最近回到家都會大吼著。
改天來切磋切磋大老二吧!!

PS:照片裡的我當然一定贏的啊!多麼經典的一副牌啊~!可是聽說同時拿到四張二,就要重洗欸!!哼!不管啦不管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不會玩大老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