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Thanks anyway...

「妳的網誌是我看過最有趣的」
「妳寫得很好」
「妳的文筆很好」
「妳的網誌好好笑喔」
「每次心情不好就會來看看妳的網誌」
………
…………
……………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所做的只是我手寫我口而已~
很多很多感覺感想,都要透過文字表達,才能讓自己的表達能力不會越來越退步~

許許多多的好評,但都不及那晚,有個朋友對我說的…
「妳很多想法都很成熟、很特別,跟妳的外表和行為很不一樣…妳是個很幽默有趣的女生!可是為什麼妳的男朋友們都一個一個離妳而去……」I was shocked!!!
於是我沉默。

thanks anyway, but i really dunno why.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fine, but the world sucks.

∴~*Voya*~∵ said...

Thanks...
Are you one of the suckers in the world???
I'm likely a born-sucker...><""

Anonymous said...

I an't no sucker, the world suck, an't me.

Anonymous said...

在還沒遇到那位讓人定下來的人之前
也許是緣份不夠深
也許是他們沒福份
也許不夠令人值得

走過的,沒得到也有學到
之前再爛,不必介意
有成長就好啦,
幸運的不一定一路長虹
不順的不一定一路倒霉

祝福妳,未來可以還到很疼妳的人

Anonymous said...

打錯字
是遇到,不是還到

Anonymous said...

反正沒緣份就會分開
有人說情侶分手是因為債還完啦
你降子又不欠債 不賴啦
單身女郎 加油xd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