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Irreplaceable


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露了臉,雖然只有一下下~

蒸發了路面殘留的雨水

抹去了臉上未乾的淚痕

清除了心底腐敗的霉

很多很多事,就像大夢初醒般大病一場~

也該讓它們過去了
讓這一切雲淡風輕,溫柔的環抱著我,圍繞在我左右~
使我更有活力去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不順遂

忘記在哪讀到的了,它說,回憶,是神給人最好的禮物
回憶
讓我更有勇氣
讓我記取教訓 不斷成長 大步的向前邁進
是促進我前進的動力

回憶是獨一無二 無法取代的

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微笑的回首這一切
所以無論此時此刻是多麼傷痛難熬,我都會咬緊牙根努力撐過去,因為我要笑著回想,而不是哭著跺腳

此生無憾

PS:照片是燕巢的雞冠山~~其實燕巢真的滿不錯的,比楠梓有搞頭多了^^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 yeah...

∴~*Voya*~∵ said...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