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Quiero vivir con amor, Kaohsiung


”Quiero vivir con amor, Kaohsiung 我要與愛和高雄共存”
這是我永遠不變的MSN狀態,風情萬種的西班牙文~

「妳說的對,臺北是個讓人喘不過氣的地方。」妳有感而發。
「我期待可以在高雄常看到你的身影」妳的話好催淚,是今晚我喝多了嗎?

我也引頸期盼有這麼一天,可以在金黃的暖陽下,輕鬆的漫步~
我知道,在這片天空下,我們可以暢快自在的大口呼吸~
妳知道嗎?今天和同事們吃飯,我一點也不開心,他們走得好快,我追趕著,不懂為什麼他們走得那麼快~
溼冷的天氣讓我的肺快結冰,凍得讓人快要置息,提不起任何勁~

妳的堅強、勇敢,是我望塵莫及也需要學習的,妳一直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管他媽的什麼社會壓力,那是別人的想法啊!!妳儘管追求妳的~!

真的很羨慕那些留在高雄的人,也支持著你們~
所以現在,我要送妳一百個大加油!!

PS:照片是高雄都會公園,在楠梓!!好大好大的草坪,好多好多狗狗恣意的奔跑,充滿了小孩的笑鬧聲~~外頭有很多接種的蝴蝶蘭,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