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Profligacy

前幾天上郵局辦事~其實還挺愛跑腿的,因為可以出外透透氣~~
只要能在上班時間出公司,就會覺得好幸福,外面的空氣特別新鮮!!

寄掛號信給好友(還不就是小吉妳^^"),付帳的時候,只剩一張小朋友…
可是才30塊而已啊!拿一張大鈔去找,也太白目了吧~(汗)
我站在櫃檯前不斷的翻找皮夾,最後只好決定找開><”

這時,一位中年男子二話不說掏出三十塊幫我解圍~
我連聲道謝,給他一個感激的超陽光笑容,點頭如搗麻糬~(說”搗蒜”好老派!)

沒想到他隨即說,「不用謝,對面有咖啡廳,待會可以...」
「?!」(驚)

呃…滿臉泛油的白雲在把妹?!(大汗)
而我是被滿臉泛油的白雲把的妹?!(大大汗)

媽的咧,最好30塊就可以把到啦><##

回去撒泡尿來照照還會被自己嚇到跌進去的大叔~省省吧!!


**************大嘆氣的分隔線**************

要去捷運站搭車,一群高中生朝我迎面而來~
有幾個人盯著我瞧,他們緩緩的放慢腳步,「不會吧?!」我心裡大叫!
這時其中一人開口說話了,「我跟我朋友想認識妳,芭樂香蕉西瓜蓮霧………」
搭訕的臺詞千篇一律,所以我根本沒注意聽~~
心裡自顧自的吶喊著,「天啊,我被高中生搭訕了!而且還是學弟!!」(吼)

「嘰哩叭啦呸噗嚕……」至於自己回答些什麼,我也忘得差不多了~不過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很呆滯吧...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被高中生搭訕,但還是因為太驚訝而嘴巴開開…(呆= =”)

看了看他們的制服上繡三條槓~好險不是一槓!不然我會哭死T_T


***************我已經是OL了****************

不過以上這些,跟標題Profligacy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我所有的異性緣和桃花,都在學生時代(那也不過是半年多以前的事啊><#),通通被我揮霍浪費殆盡~(唉)

我氣急敗壞的跟媽抱怨完,結果她老神在在的瞄了我一眼,「妳那麼壞,有誰想追啊?」
......(昏)

好吧,集滿?個爛桃花,送一個超讚的大大大桃花!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是總統夫人囉??
還不快來巴結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幹麻排斥大叔 搞不好他是好也人可以包養你耶
這樣你就可以存錢買股票 撈一筆
他如果性無能你就只要陪睡就好 超好賺xd
我現在快窮死我媽還不給我生活費要停卡
整個就是想錢想瘋了 介紹大叔給我認識好了orz
沒錢的小鬼學弟就不用 哈哈哈
誰叫你長那麼幼齒又矮 哈 都吸引到怪咖啦
想男人跟錢瘋了jc

Anonymous said...

man...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that city...

Anonymous said...

呵...搞笑a...
請第二位小姐或先生
帶著點幽默感好嗎?
有時...只是講講大話..
實際上,也並非如此啦
只是對生活不滿的發洩而己,
別來這裡自找不開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