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Practice your preach


前晚學妹們北上找我~
非常臨時的邀約,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士林夜市玩~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個多小時,但就是一整個大開心!!

我也發現,自己對於高雄這麼放不下的原因之一了,而山社是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大心)

因為山社的人都很惜緣惜情,只要有聚會,不僅會積極邀約,也會極積參加~
例如,平常都待在南部的社友,只要到了中北部,就會找在中北部的人~
就像是都在高雄學弟妹,到了臺北就會來找我,而我當然也會熱切的聯絡…雙方你來我往的~~
也因此情誼都能長久,持續不斷~

我們山社,雖然只是許多人大學參加的社團,但是畢業後卻不會把這段回憶,只牢牢鎖在大學的記憶裡~
所以我不喜歡待在臺北,喜歡出臺北到處找朋友~
而現在聯絡最頻繁的朋友,除了臺北的幾個老朋友,也都是中南部人居多~

不要再告訴我,多喜歡我這個朋友,多想念以前的時光…
沒有主動付諸實際行動,漸漸的,我也不想相信了~
因為我已經變成了你/妳,某段時期最要好,但現在已不是了的朋友~

真正的在乎在意,我會感覺得到,而你/妳,也會表現出來~

沒有在抱怨或是比較~
任何一種感情,都是互相的~
誠意有多重、真心有多少,彼此自由心證,心照不宣~

PS1:抹抹妳懂的~妳知道我一直都很看不慣……唉!
PS2:照片是六龜的扇平自然生態保護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ust want to say your article is as amazing. The clarity
in your submit is just nice and i could assume you're an expert on this subject. Fine along 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to seize your RSS feed to stay up to date with imminent post. Thanks 1,000,000 and please continue the enjoyable work.

Here is my web-site; cellulite treatment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