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Elsaaa...!!!

愛小殺啊...我真的很崇拜妳欸!

妳就是很會用簡短的幾句話,狠狠的一語道破,或是赤裸裸的揭開~
有的人用字遣詞雖然簡短,但卻不夠有力,就只像微風一樣,輕輕的吹過~
但妳的文字,會深深的嵌入心坎兒裡~
Your words are so into me!

一定要公開表揚一下的啦~因為妳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不像我道行不夠深厚,每次都要寫得長不啦嘰,才能表達得很完全~

雖然妳網誌上的字小得要命,但我還是會努力的看完~愛上妳的簡約風!

借我偷學一下咩~~~

(有看到最近我的網誌字都比較少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嚇死我
一點近來就看到我名字
我以為怎麼了咧

其實是我懶的打太長啦
所以就想盡辦法簡短ㄇㄟ
原來懶惰可以讓功力增強
不錯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