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The most childish...


很久沒看「開運鑑定團」了~
記得以前和素萍姐姐、叮噹姐姐和K姐姐,都會一起窩在電視前,一邊看著開運鑑定團,一邊熱烈的討論~
也許是因為降子的日子已結束,所以再也不覺得開運好看了……
所以也就很久沒看~

昨晚不小心轉到,正要轉臺時,妹,「吼!!看一下這個啦~」
「真的很搞不懂你們女生幹嘛那麼愛看這個!!其實星座只是個統計學……」我忍不住碎唸。
但還是看了~是那個看起來好像很久沒有性生活的黃老師介紹面相~(笑)

「大家來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是幼稚的情人」黃老師煞有其事的說。

「首先,第一個就是,大眼睛,雙眼皮。因為眼睛大的人很情緒化…呸啦叭噗………」
「?!」(驚)
「楊欣綾,妳第一個就有欸!哈哈哈」

「第二個就是睫毛過長」
「??!!」(大驚)
「就是在說妳啊!」妹狂笑。

接下來還有什麼咬指甲,說是長不大的人才會降子……
靠,是在說我嗎><#

很久沒看開運了,沒想到一看就被婊Orz
早知道就轉臺了=..=

望著今晚在書店買的「錢週刊--女人變有錢」,我突然無言了。。。。

嗯,我要去看海綿寶寶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ㄍ很幼稚 我小妹跟我小學學生在看的= =
感覺很弱智 不過滿適合你的
他們都喜歡海綿跟派大星還有小蝸
我真的覺得 他們是外星人 為什麼海底有松鼠 真的很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