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Happy 2008 ^O^

領年終了!!

因為我到職未滿一年,所以年終算是領紅包性質~但我也很滿意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至少我的年終可以讓我撐過這個新年~~(呼!)
因為今年是我第一次包紅包,掐指一算,總共要包十包欸!!(驚)

而且我又要cover新春期間,全家大出遊的費用,是偷偷cover的喔!!
我要給爸比跟媽咪一個大驚喜,讓他們不必出錢,好好享受剛出社會的菜鳥女兒的付出~!
還有老家那七、八個小寶貝們~~


雖然荷包大失血,但卻覺得很充實,因為輪到我回饋了!!

2008全新的一年,大開心:-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