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Irresistible


昨天情人節,和久違的學妹聚會,聊得幾乎快忘了時間的存在~
也接到滿久沒見面的學姐的電話,聊得也很開心~
發現,對於朋友的邀約,我真的很沒有抵抗力,特別是越久沒見面的朋友~~(汗)

如果朋友主動積極的邀我,或是已經很久沒見面、不常聯絡的朋友,我真的無法抗拒...
只要接到朋友的簡訊(要自己打的那種喔!)或是來電,都會很驚喜,可以高興上一整天哩~

I really love to be with you guys, each of you are so irresistible to meXDD

大開心的情人節^O^

被朋友和友情充滿的日子,真的很充實愉快…我愛!! :)

PS:照片不是昨天拍的^^a 因為叮叮噹是我的好朋友,這張是好朋友代表照^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