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Zoom out...


公司開會。
看著大頭們的臉,我突然zoom out了……
那一張張肥胖刻板的臉龐,竟讓我跌到了回憶裡~

未來會動工的安平新港,尚未動工的它,水好清澈,腳丫子清楚可見,還有獅子魚;
美濃筆直的道路,空氣無比清新;
永安彌陀被陽光舖滿的道路,還泛著鹹味;
無數個消磨下午的援中港;
週末晚上赤崁樓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淚光閃閃…...

有沒有一段回憶
是會讓你散盡你所有的財產,就只為了再經歷、再擁有,哪怕只有一次機會…
就算隔天立刻停止呼吸心跳
就算下一秒立刻天崩地裂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從沒出現這麼一段令人眷戀不已的回憶,那麼真的是白活了……

我有
而且我願意用盡所有的力氣,最後一絲呼吸,去守護它~
我願意再重新經歷一次,即使結束的那一刻我撒手人寰~

就讓這些分心時刻 成為我另一個美好假期

PS:照片是屏東縣好茶部落~~居民養的羊!那裡以往是我們山社在每個新學年度必去朝聖的地方,有山有水,而且有原住民熱情的拿出自己釀的小米酒來款待我們!!還可以看到正港的石板屋,還有伸手可得,像被子般蓋在你身上的滿天星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