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Revenge on Valentine's eve XD

人擠人的捷運,靠站時門開了,迎面而來的是一對高中生情侶~
我暗自嘆息,唉,情人節快到了,獨身的我,只能被閃~啊,真刺眼!
於是我乾脆背對那對情侶,眼不見為淨!(哼)

後來好友來電,聊得不亦樂乎,爽得笑哈哈~~


我仰天大笑,突然…...「扣!!!」好大一聲!!
原來是我太high,往後一仰,後腦勺用力的敲到後面那對情侶的男生的前額!!
好像是因為那個男生正要低頭跟女友卿卿我我吧~~哈哈哈!!


全車廂的人都盯著我們看,因為剛剛那一下,撞得不輕...(汗)

情人節前夕的逆襲XD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