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with strings attached...

很多很好笑的事總是一串串接踵而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的生活都很滑稽~難道這就是天生諧星的命?!

今天下班,沒錯,就是幾個小時之前~
我去加油,想把身上所剩無幾的25塊用完~
什麼?我很機車,居然連25塊都要加?!
之前高中朋友有人在加油站打工,有人還遇過加10塊錢的咧!所以我不算什麼啦~

在我前頭的那個歐巴桑,竟臉不紅氣不喘的掏出了嶄新的兩仟塊,來付她加了120的油錢~
工讀生沒有多的零錢可以找,而且正值下班的尖鋒時刻,後面的車開始等得不耐煩了~

這時我的雞婆反射性發作了~(汗)
我趕緊遞上20塊,想說降子就可以找整數了!
而歐巴桑也帥氣的跨上機車,噗一聲的就消失~(講得好像她是屁耶^^")

「妳要加什麼油?」輪到我加了。
「92!」我開心的說,心裡還沉浸在剛剛幫助人的愉悅裡~(大心)
「加多少錢?」
「?!」(大驚)「呃……5塊。」(大汗)
工讀生沒好氣的垮下臉,準備要加油~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慚)
「等等!!」在他下手前,我突然想再掏掏其他的口袋,也許就能解決5塊,這麼令人無言的場面了~!!
「我好像還有零錢……」於是我七手八腳的開始翻口袋~
結果..........................







只找到3塊!!

「8塊。」(大大汗)

我好像被工讀生凌厲的眼刀砍劈了><””
「5塊跟8塊是有差逆?!」 我相信工讀生跟我的心裡,一定同時訐出這句話~
後面的情侶一定有在笑我。

我………

這8塊錢怎麼加那麼久啊?!(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high喔
怎麼會這麼搞笑

Anonymous said...

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錯,或許是上天捉弄你吧!你生來就會遇到別人無遇到的事,好羨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