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Fight for Dad!!!

每天早晚,我都要下水~
早上是救生員課程,晚上則是復習今天教的和預習明天的課~
(如果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雖然救生跟泳技沒多大的關係,但我就不想輸!(我不呷意輸的感覺= =+)
我就是要力求完美,才不枉爸比是教練的教練的教練!!

今天下完課,想說去泡個SPA,relax一下~
才泡沒多久,就被教練叫到池畔,刁我的救生四式(嗚)~
明明旁邊就有其他學員欸!

而且還叫我跟著他一起游,叫我要跟上,跟在他旁邊~
結果靠夭喔,他游蝶式我跟得很累~”~

也許是因為我是他們大總教頭的女兒,所以才特別照顧我~
也或許是他們求好心切、精液…啊,是精益求精,所以才對我多加指導~
我都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頂著快發燒昏沉沉的腦袋,今天一整天在冷水、溫水、熱水中跳來跳去的~
也正式開始水中帶人的課程,一雙腳用力的踢踢踢,還要拖帶人~真的有點累到><”
可是,為了爸比,我要努力撐過去,而且不只是撐,要盡力做到最好!!

溺者掙扎,救者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