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就在昨天就在昨天(一時太high連講了兩次XDD)!!

我、素小萍、她的他、我的他,一起見面了(大心)!!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個別具意義的一天!!
因為素小萍是我最重視的朋友之一,而我的他則是我最親密的愛人,所以他們能見面,對我而言意義是多麼的重大!

因為我練救生還要顧水池怕我累,愛人一手包辦昨天所有的行程資料蒐尋~
雖然也沒啥景點和美食,但愛人體貼的心,讓我省去了跟我那超爛筆電周旋的時間!!

一早就和愛人到內湖的大湖公園約會~
在臺北真的好難得看到有好大的湖和綠地,所以一踏進公園,整個心就雀躍起來(心)!
岸邊垂釣的悠閒釣客們,有著紅潤臉色、健康的阿公阿媽~
還有倒映在湖面上大塊大塊的雲朵…讓人頓時放鬆不少呢!!

接著就到了愛人最期待(但我可不!)的美麗華摩天輪><”
我最最最討厭、最最最害怕坐摩天輪了!!
每次坐上去,我都會慘叫哀嚎加大哭...一想到要懸在高空那麼久,就覺得可怕啊+__+
沒想到壞心的愛人自從知道摩天輪是我的超級死穴,就一直興緻勃勃的要和我一起坐…媽的咧><#

被他連哄帶騙的上了摩天輪,我真的快哭了啊T_T
不過後來想到,也超怕摩天輪的素小萍都上去了,那我似乎也該為愛小小的犧牲一下(汗)…

中餐吃的是大直頂頂有名的義麵坊,個人覺得不難吃啦~

我們四人面對面開心的聊著~
偷偷看著愛人自然的和他們侃侃而談,素小萍熱絡的回應,偶爾她的他也穿插其中~心裡真的是大滿足、大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看到素小萍的他,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雖然話不多,但誰會在第一次見面就很high啊?!
不過感覺他是個滿穩重的人,會把素小萍照顧得很好!!

後來因為我要趕回家顧水池,所以只好半途離去~有一種未完成的遺憾吶Orz
但是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我渴望以久的小小夢想,就在昨天你們幫我實現了…!
想給你們一個超大超大抱抱...(抱)!

1 comment:

jc said...

突然想到 我七月初要回高雄
so~雙人晚餐記得買好還我
jc
dont forget it p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