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What the hell would you do?! 1

這是一個最近發生的真實故事。
女孩名叫小小,男孩叫做木瓜。
現在由我楊小Vo來記錄屬於小小和木瓜的點滴!

小小和我一樣,之前都遇到大爛人,有的自私、有的欺騙、有的則是劈腿~更慘的是,有時候則是集這三個要不得的大缺點於一身~
我們的運氣都超背><”!

離開了劈腿大騙子的三面人(已經不只是雙面人了喔!)前男友,小小回到家鄉展開新生活~

四月中旬,三面人的朋友們在MSN上介紹一個叫做木瓜的男孩給小小,「木瓜真的不錯!他是個很不錯的人!!」大家異口同聲。
「可是…降子不好啦,你們都是大學四年的同班同學呀,降子不太好!」小小當下就拒絕了。
「就只是做朋友啊,想那麼多幹嘛!而且,三面人跟木瓜根本就不熟,他們是不同掛的!」他們不約而同的說。
好吧,反正也只是朋友,也沒怎樣嘛!小小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

雖然第一次在MSN裡,兩人根本沒聊幾句,但小小卻忍不住開始希望,他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好那樣棒!!
所以儘管兩人的互動不多,也都是淡淡的,小小就是無法克制滿心的期待!(真他媽的花癡^^")
因為我們都一直遇到壞人呀,所以難得有人掛保證推荐,一顆心就會止不住的盼望憧憬,因為我們實在太渴望好男人了!

不過兩人的互動真的有限,客套又客氣,幾乎都只有傳簡訊而已~
所以小小很快就說服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因為兩人真的沒啥交集!

不知何時,兩人開始通起了電話,而且幾乎每天都要哈啦十分鐘以上!
隨著越來越頻繁的聯繫,小小仍舊不為所動,因為就覺得是朋友!

在頻繁的互動一個月後,木瓜提出了見面的要求~
小小還是覺得沒這個必要,但我鼓勵她,總是要見一下面的呀,而且跟一個完全不知長得是圓是扁的人聊天通簡訊,不是很怪嘛?
於是小小答應了~
從接到木瓜「順路去找妳喔!」的簡訊,到小小回覆答應,經歷了十個小時吧!
可見小小是多麼的鐵了心啊!

第一次見面可是給小小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們見面沒多久,他就開始跟我聊一些滿內心的東西耶!」小小不可置信的跟我說。
「他就跟我談起他對朋友的價值觀,還有一點點感情觀…我覺得他很像我!因為我總是第一個主動跟對方講內心話的人!!」小小很訝異。
兩人聊到半夜十二點多,聊得非常忘我~最後還是木瓜主動提起要送小小回家呢!

當晚,小小失眠了。
「怎麼辦,我的心好像被他碰到了!」小小苦惱的告訴我。
「小心!不要再那麼容易開啟心房!」我這麼告誡著。
失眠的夜,小小和木瓜又在MSN續攤,繼續聊著未完的話題,而木瓜跟她表白了!

「他會不對太隨便啊?還是當兵太想要女人了,你們才認識一個月他就喜歡妳耶!」我還真他媽的有點不屑!
「因為我們天天都會傳簡訊、講電話,我也不是隨隨便便見到女生就喜歡啊!也是要有互動,而且跟妳相處很自然很輕鬆呀!!」
「再說,我是滿欣賞也滿喜歡妳這個人啊,但還不到愛!」MSN裡,木瓜認真的解釋了一大串。

原本心如止水的小小,此時真的慌了。
然後,我開始被她盧了@@"
「木瓜應該是當兵很哈女人吼?」
「可是他們都說他不錯,而且我也感覺得到他是個滿好的人…」
甚至連「我不敢跟他在一起耶!」這句話都出來了!!
我還能說什麼咧?!只能充當她的顧問囉!

你們說,要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