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My BRICK!!!

我的磚塊!!!

第三週,一樣是在水深近三米的深水池~
我們必須在水中抱磚塊操課、練習~(汗)
每人要去撿一至二個磚頭,用報紙包好,再全部纏上膠帶,以免磚頭砸傷人造成危險~

一向滿腦鬼點子的我,特地去買了木瓜顏色的書面紙,再剪下菜市場水果箱上斗大的”木瓜”兩字,細心的把”木瓜”貼在磚頭上,包得緊緊的,看起來真的有那麼一丁點兒像木瓜呢!!
「為什麼妳的磚塊上面要有”木瓜”?」大家都很好奇。
「因為我喜歡的人叫做木瓜,我想要抱著他練習!」(真他媽的花癡= =")

所以就算木瓜人在軍中,我還是能每天抱到他(笑)~

抱著磚塊踩水(就是立泳)、游泳,一開始真的不輕鬆~”~
沉澱澱的磚頭加上滿肚子的屎,游起來實在是有點點吃力~
雖然幾乎每個學員都會忍不住去扒岸邊,但愛逞強的我從第一天開課到現在課程倒數第六天,至始至終都沒有扒!!
特別是在水中立泳(就是在水中站著游泳,整個人都得保持在原地不能前後左右移動),整個人都快沉下去了,喝水都喝飽了><”

不僅是抱磚頭在水裡游而已喔!還要點名、報數…(大汗)

後來在碧潭和海裡立泳,還要大聲唱歌呢!!

往往等不到教練下達「把磚塊放到池底,再弓身下潛撿起~」,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把磚頭向下丟XD
搞得教練很沒面子大囧XDD

天天接觸後,總算習慣不少!
不過要我一口氣抱著兩個以上的磚塊,那不如直接把我按到水裡吧>__<


磚塊真是救生訓練的好朋友啊(大大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