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Seriously speaking...

練了近11個小時的救生,回家一打開電腦,看到寒舍難得的熱鬧…(汗)

首先當然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無論你是打電話問候、寫文章鼓勵,或是留言…
真的都很感謝!
並不是在說客套話,因為我這個人向來就是直來直往的~

三樓的「好奇?可以撐多久?」對於一個戀情剛起步而且又正值熱戀期的戀人來說,是非常的刺耳,不是嗎= ="
我想,任誰也不想一直遇到不好的或是不對的人,在感情裡不斷的受傷,然後老是在談新的感情吧?!
既然三樓那位可以完全不負責任,沒有了解過我的感情生活,就直接妄下斷語,那我也不必要太理智跟他解釋太多吧@@"

至於義憤的旁觀者和嘆息的人,你的話我會好好的放在心裡想想的~
我想,對於那些不夠了解我又自以為他們的評論是對的的人,我的確是有失風度~在此跟大家道歉!!
但如果你是當事者,身處情緒的當下,能多有教養?
也許會在心裡大聲訐譙吧!!但我也只是坦白的我手寫我口而已呀~

虛擬的網路世界就是這麼的耐人尋味,用匿名就可以不負責任盡情的表達己見~
那些在放肆嗆聲,在別人地盤上撒野、大發厥詞的人是不是也對我不公平?!
因為這兒呈現的,都是再真實不過的~
這也是我不太喜歡匿名,因為要認真討論交換意見、想法的話,那為什麼不用可辨認的代稱就好?!

來啊來啊,不是要盡情認真的討論、辯論嗎?
那你們通通他媽的就給我用真名嘛~
或者私下留聯絡方式給我,我一定會認認真真的回,也不必特地在這兒平息眾怒了><”

總之,有人來拜訪這個小地方,就是賞臉賞光,也是關心的表現~
我無以回報,只能盡我所能真實的表達我的每一種喜怒哀樂,直接的與大家分享~
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看,我寫我記錄,並不是在討好,因為我喜歡大方分享的感覺!

最後,真的真的很謝謝其他支持的人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敬愛的版主,我是寫義憤那篇的讀者,繼昨天的道歉後(寫在7樓),我還想再跟妳表達心中12萬分的歉意,在我們這些一直默默在旁關心著妳的讀者,妳對我們的回應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的回應不得體,妳可以重重責備我們,但是不要國罵(也許是口頭禪,但是真的不太好聽),好嗎,這樣很傷人,也會讓默默愛護妳的讀者們很痛心,在此"跪求"我們敬愛的版主再次見諒,也想跟妳說,我們都希望妳幸福,也請大家日後發言,都要三思而後言,不要讓我們的關心,變成版主心中的負擔了(那個三樓,也請你(妳)同理心,OK)

Anonymous said...

嗯...在我們心中,妳是最愛,也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大家愛V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