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This ain't a scene!!

很快地,時間來到了救生訓練的最後一週~
之前三週對我而言,真的是新鮮有趣又好玩,因為每天都可以學到全新的東西~
包括大家聞之喪膽的野外訓練(哈沒那麼慘啦,但沒有很歡樂就是了),我卻笨笨的完全不知要怕^^"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大自然,也愛參與冒險的活動,所以全隊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玩Orz

也因為在上救生班前有被爸比媽咪獨家操練,所以我的體力真的沒問題,比其他人好很多!
因此前三週的每一天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上課,一切輕鬆寫意,有點像是小小朋友去上幼稚園的感覺呢~

前三週天天學習新知的有趣氣氛已不復存在~
這週日就要畢業考,所以教練們也開始緊鑼密鼓的加強、溫習、復習~

這個星期一天剛拂曉,一下水,真的開始有”這才是操練!”
以前在兩個小時的課程裡,我們頂多泡在水裡練個快一小時,就上岸聽課、做陸操~
但現在不旦得提早到,還得在深水池裡操課整整兩個小時!
我們必須達成岸上的教練下的所有指令,如果有人做不好就得一做再做~”~
若有人忍不住扒邊還會被罵~只差沒有直接把扒邊的人手踩斷@@"

而且考試當天會請別的支會的水考官親自下水測試,而他們個個身懷絕技不說,聽說很難過招…(汗)
當今天總教練公佈此消息,大家面面相覷心慌慌!!
因此氣氛變得有點凝重肅殺><”

這週才是重頭戲!
上緊發條開始戰鬥了!!

我的頭皮奶皮腳皮…全身上下都得繃緊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