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The most delicious cucumber I've ever eaten!!!


期待已久的海訓終於到來(呀比)!

但海訓前一晚臨時有事,而我竟不要命的熬夜,整晚沒睡直接上陣(汗)~
還真怕自己救人反被救,在海中體力不支溺斃(害怕)~

一到萬里海水浴場,大家都驚呼,「哇!好漂亮喔!!」
眼前一望無際的海洋,遠方的海平線若隱若現的挑逗我們~
白色的沙灘,休息在海上的大船,還有鎮守在不遠處的彭佳嶼…讓鮮少看到海的大家目瞪口呆~
雖然很愛海也很想念墾丁,但此時的我卻沒太大的感覺~因為這片海跟國境之南的比起,簡直有天壤之別!
國境之南的海岸,乾淨、澄澈、蔚藍、湛亮…還有幾乎找不到垃圾、聞不到任何異味的淨白沙灘!!

幸好老天爺爺給面子,出了個大太陽,我們才不致於在冰冷的海水中操課(呼)~
當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豔陽高照到,已穿著鞋子還能感受到沙子的高溫;陽光熾熱到,我已經穿了水母衣,還會曬到有點兒痛~

海訓前前爸比媽咪有交代,海上長泳最好要隨身攜帶幾條小黃瓜~
小黃瓜??
原來,超鹹超鹹(連兩個”超鹹”喔!!)又超苦超澀的海水,只喝一般的飲用水是無法解渴,更無法紓緩口中的鹹澀~
這時清脆爽口的小黃瓜就派上用場啦!
「不騙妳,喝過幾口海水,再吃小黃瓜,小黃瓜會變得超級好吃!」
原本就喜歡吃小黃瓜的我,更期待在海中大嗑一番了!(又不是去野餐= =")

所以一到海上沒多久,我就大剌剌的拿起小黃瓜啃,所有的人都大傻眼!
「她為什麼在吃東西啊?」學員們個個疑惑的問。
「她怎麼知道要吃小黃瓜啊?」教練們都很驚訝。

果然!!!
小黃瓜變得特別清脆爽口不說,也格外的甜脆多汁!
害我一停下來就狂吃,「不要一直吃東西!」教練們看不下去了(…)~
以後不用愛愛了,在海裡咬口小黃瓜就會高潮啦!(哈)
真是讓我回味不已的奇妙滋味吶(遠目)~

呃,好像有點離題了^^"
話說回來,在海裡游泳真的超超超輕鬆自在寫意的!!
因為海的浮力很大,不用費啥勁出啥力,就可以輕飄飄的浮在水面中,享受一波波的海浪~
所以當大家慌慌張張的踢水,整路又只有我一人咯咯咯開心的笑,「好好玩喔!」、「唷呼~」

不過可能是因為學員們是第一次下水,大家其實都有點緊張,也因此隊伍常常亂掉~
所以我們游沒幾下,就要停住跟著教練們喊「標齊對正」來對齊、點名~
於是,這場海訓變得根本就有點像海中練嗓門~”~
老實說,我游得真的不夠爽><”

游完一趟就上岸被教練準備的超豐盛餐點餵食(笑)~
然後這一天一直在游泳和吃吃喝喝之間循環~
綿綿密密的皮蛋瘦肉粥、現場熱炒的青菜和肉食、料多賣相超好又好吃的芒果愛玉牛奶冰……吃得超撐超飽的啦!
所以操課根本不會變瘦啊@@"

在海裡玩耍真的很好玩~!
下午又在海裡復習一次上週教的,橡皮艇操作、救生浮標救援、拋繩救援…等~
而且這天又加了動力小艇駕駛,學著獨自駕船呢,是電影上的那種在海上警匪追逐的那種馬達艇喔!真的超好玩的!!

過了中午,教練們趕鴨似的急忙結束課程,因為怕遇上午后雷陣雨~好家在我們沒淋到雨~
但車上不能調方向的超強冷氣就直衝我腦門,下車後的大雨又淋得我一身溼~
一下超熱一下超冷的變化,讓我真的感冒啦T_T
這一個月的救生訓練中,我感冒的次數根本就是過去十年的總合嘛(大汗)~!

狂補防曬的我,還是不免曬黑了(嗚)~
希望各位大大能推荐真的能防曬傷和曬黑的防曬乳!

PS:照片當然是我心繫的墾丁白砂~全臺灣最美的地方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