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You are my best love.

昨天,要收假的他突然傳訊跟我說他好難過,並說他的難過來自於我?!(驚)
可是可是,我們很喜歡對方呀,而且又不會隔很久才見面,為什麼難過?
我一直安慰安撫他,又很不解@@"
到底他難過的點在哪呀?(疑惑)

在我不斷的追問下,他終於吞吞吐吐的說了~
「我看了妳的網誌。。。」他的聲音有點落寞,卻讓我心驚驚,因為我怕他看到以前的事,心裡會覺得不舒服~
「妳寫得滿好玩的…只是我看了之後覺得…」覺得…?
「為什麼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會被這樣對待,變得很…」他結巴的說,「變得在感情上小心翼翼,而且很難相信對方?」我接話。
「對啊,害妳都不敢在妳家人面前多提感情的事,因為他們都很擔心妳,害妳變成降…」
他自顧自的說,「為什麼妳不是遇到我,我們不早點遇見?」
「我看了之後,心情很不好,都不想講話了…」
難怪他會在簡訊裡說,真的真的想緊緊抱著我…原來是降子呀!我愰然大悟。

不擅言詞的他,不太順暢有點口吃的講完,我的眼底突然翻起了一陣大浪,心頭一股熱湧上~
不過隨即恢復情緒,「才看這幾篇就很難過,那看之前的不就抱頭痛哭?」我笑著說。

比我還細心的在網誌上記錄我倆的點點滴滴,雖然剛開始而已還沒幾篇^^"


知道我練救生很累,都會主動來找我~

甚至打算在泳池旺季最需要我的時候,放假時來陪我顧泳池,「可是看得到摸不到耶!不能牽牽抱抱喔!」我笑著說。
「又沒關係,跟妳見面跟妳在一起就好啊!」電話那頭的他,認真的說。
「你來陪我顧水池的話,那我爸比就不會很介意你了,會大加分喔!」我的嘴角揚起一抹濃濃的笑意。
「那我一定要去!我想要我們的感情得到大家的認同和祝福。」
再次,我久久不能言語。

可能已經習慣總是付出得不到回應甚至是不好的回應,所以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人,我居然惶惶不安起來…(汗)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總是有種不真實虛幻感~因為從未有人對我這麼好!
而且,這個世界上充滿了太多只為自己著想的人了!!

只是,我還在質疑自己是否值得被降子對待,因為我已經習慣不好的對待了!!
不是批評我的家人,不放軟身段和我家人聊天相處;
就是斤斤計較每分錢,深怕在我身上多花一毛錢,天知道我根本不是那種會一直要男人買東西給我的女生;
只顧著滿足自己的私慾,享受我的付出,最後對我食知無味轉身離去;
還有因為輿論壓力,而懦弱的把我甩開,只因為我是該死的第三者,而他則要繼續扮演癡情男子~
不然就是劈腿隱瞞欺騙,不能長久待在它身邊就無情的一腳把我踢開;

我可從未和他提起,更別說是哭訴~因為我可不來裝可憐這招!!
而且會對我好的就會對我很好,用不著一直講以前的事來試圖讓他更疼愛~

如果經過前面幾個自私自利的荼毒舖陳,能有一個真心認真用心對待我的男人,那一切都很值得~!
突然想起許多不好的回憶,好想好想哭~(嘆)

但是現在,我是幸福的想哭!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質疑,也無力去當”付出較多的一方”這個角色,只能靜靜的依偎在你的懷裡,一點一滴慢慢釋出我的愛,去愛你~

You're too good to be true, baby.
I'll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as you do.

And you're my best love.

3 comments:

zp3 said...

觀賞本文之前 請先準備墨鏡

Light Dear said...

襪~
看來這次是真的遇到對的人。
我好高興,他那麼愛你、珍惜妳。
恭喜啦~幸福的小女人~~~

ann said...

替你開心遇到一個nice m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