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Our 29th!!

嘿,親愛的,今兒個可是咱們第一個月愛的大紀念喔!!

也許此時在電腦前的你們,會不屑的「噗哧!」出聲,或忍不住用鼻孔哼氣…
但這第一個月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不容易!

主要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就是會想太多,腦中就是無法克制的會出現一大堆不安、慌張和恐懼…
雖然答應他、和他在一起了,但心裡的害怕仍舊不時作祟,結痂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他耐心的陪著我一起克服種種心魔和打破層層心防~
又加上聚少離多的相處時間~~所以能有這第一個月,真的是得來不易吶!!

雖然今天沒法一起共渡,但我要你知道我的在乎!

以後還要有很多很多無限多個29號喔!!(心心)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吃得死死的,快來把我翹得恨天高的尾椎給按平吧哈哈哈!!!(得意)

1 comment:

jc said...

我直接把你尾錐剪掉
一整個得意忘形耶
別忘了我說過什麼ok!
難道你想重蹈覆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