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I'm having fun!!

目前為止,救生員的課程真的讓我非常樂在其中(心)!

每天早上四點五十就得爬起來,雖然平常很愛賴床,但因為這次可是身負重責大任,所以
也乖乖的毫無怨言(就是沒有起床氣啦^^")早起~

也許是底子紮得穩,所以每天早上的操練可說是難不倒我(其他學員說的XDD)~
天天練真的有差,體力比別人好很多~
往往其他的大男生上岸都已經氣喘如牛,只有我笑嘻嘻(哈)~

最讓我覺得興奮的是可以到水深近三公尺的深水池練習,大家忘之卻步,只有我開心不已~
因為腳終於可以踢不到水底了!游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啊!!

畢業兩年,做了兩份工作,電子公司的業務助理和海生館導覽員,還有這次幫忙爸比的水池事業~
很妙的是,這是我投入心血心力最多的一份工作!

和泳客接洽、陪家長聊天、與小朋友玩在一起、發傳單,還有考救生員…~
我很享受,而且有Having fun的感覺呢!!
每天都很期待課程內容哩(呀比)!

現在一天沒下水,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有時候一天甚至要游個兩三次才爽~
再降子下去,我耳朵後面要長鰓啦(笑)!!

如果可以,循序漸進的考上教練,接掌爸比的衣缽也不錯!
英文系去教游泳會不會太跳tone啊(汗)~
因為我也想和爸比一樣,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去幫助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