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No matter how...!!!


我的救生魔鬼訓練,就在上週日6/7展開~
不過,為什麼要放這張和星野北鼻們的照片呢?

救生開班前一天,恰恰好是94級北鼻們的送舊大日子~
我拚了老命,坐了五個多小時的客運(手機裡的MP3都快聽到耳朵長包皮了>"<),終於在晚上八點多到了送舊會場~

一到現場,大家圍著我七嘴八舌的問,為什麼這麼晚來、怎麼現在才來…
害我又高興又不好意思的解釋~拎娘咧,早知道就搭高鐵了= ="

掐指一算,94級的畢業生總共有12個耶!
每個都是我的心肝兒,大老遠從臺北下來,當然要跟每個人聊聊天呀!

所以,這次我非常克制的只喝了一杯酒,因為我要保持清醒和心愛的大家聊天說話!

無奈時間苦短,戀戀不捨離開的我,錯過了最後一班高鐵,還有左營到板橋的客運(大汗)~
只好麻煩學弟大老遠載我到高雄,搭夜車連夜趕回臺北!!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感心的學弟妹們,聽到我搭五個多小時的車,隨即就得趕回臺北參加隔天早上五點的救生班,每個人都大呼不可思議,也很感動!!
大家團團圍著我,拉著我就是不肯讓我離去,還乖乖的跟我敬酒,每人上前和我說說話~
心裡真他媽的超感動啊我T_T都快哭了!!

只要能看看大家,和大家說說話敘敘舊,就算來回要坐上九個多小時,而且只停留三個多小時……我也心甘情願!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拚下來和大家聚聚!!

強忍著淚水和胸口滿滿的不捨,我搭上夜車趕回臺北~
到臺北還得轉小黃到板橋,再騎上我的愛駒直接趕到泳池…
我的媽啊沒事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瞎、逼得這麼緊咧~”~

而且統聯售票人員還白目的劃錯位,我跟另一個先生都被劃到同一個位子,害我差點就要站回臺北了(幹)!!
也因為降,剛開始我都睡得不安心,怕睡到一半被趕走><”

更機巴的是,這班車竟不是直達車,硬是在臺中給我停十分鐘~
隨後上車坐我隔壁的大哥,打呼聲大得跟抽水馬達一樣,結果我根本就沒有在車上休息到(嗚)~

心裡腦裡一直浮現爸比的臉和我家水池…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得趕回去參加訓練,哪怕在車上沒睡,而且一下車就得直奔泳池下水操練~

我整個人也太衝了吧Orz
但不得不如此,為了心中最掛念的星野和爸比~~!
無論長途搭車再怎麼累,只要能看到大家,和大家交換心事聊近況,幫爸比分擔一點責任…一切都是值得的!!

3 comments:

怡君 said...

妳的用心真的讓人很感動~ ~ 很開心可以

再見到你呦!  ︿ ︿

jc said...

x!明明都是怡君
為什麼我學妹跟你學妹差這麼多阿
xx
救生加油喔
有空會去你家啦

∴~*Voya*~∵ said...

To 怡君:
就只是想看看大家!!
也很開心可以看到越來越正的妳>///<
祝一帆風順喔^^

To JC:
呵呵一定的啊,那可是我山社學妹欸,一定貼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