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Welcome to my life!!



猶豫、遲疑、不安,甚至質疑自己和對方……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在觀望,不打算一下子搬到深坑(意思是深陷進去啦^^"好個爛梗!)~

「他是個很傳統孝順的人,很有禮貌、識大體,而且滿陽光的~」,幾次的交手之後,經過看人一向頗準的媽咪爸比鑑定認可~
雖然他們對於我們的未來語多保留,但至少對於他的人格是持正面評價的!
也讓我安心、放心不少~(呼)

坦白說,我還不打算完全投入,因為以後的變數還很多,而且重點是,我終於知道怕了,我怕受傷!!
不過經過我審慎的觀察,他可不是及格而已喔,而是一個滿nice的男生~
體貼,有耐心也還算細心、跟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對朋友也滿好的,大方不吝付出,願意和我家人誠懇的聊天,很有責任感(雖然這是基本的= =")很替人著想,特別是替我!!

老天啊我會不會太褒他了Orz
但這可是我的觀察呀!!

目前看到的缺點則是愛碎唸@@"
擔心我的捧油們,有沒有稍稍放心點呢?

也許他其貌不揚,身材也不怎樣,又是個什麼都沒有的死阿兵哥,家世背景不夠屌~
可是他是個正直正派的人,而且很疼我!!
是以長期交往為前提那樣子的疼我…(羞)

好吧你們會說,剛開始都降啊!
廢話這我也知道!!
所以要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總不能連機會也不給對方,就直接拒絕打槍吧!!

因為他,我更珍惜自己~並非自私小氣,因為我想變得更好,讓自己更值得他愛!!
而不是像之前,總是急於給予、付出、投入,想從對方那兒獲得更多,搏取對方的愛~
這是沒必要的!!
這次,他讓我覺得,自己是非常值得被降子對待的,不需花太多心思趕進度,只需維持自己在他心中那些他愛的特質:親切、自然、得體、善良、孝順…就夠了!!
當然還要改進自己的缺點,讓自己更臻完美,而不是一直討好對方,擔心對方不愛…而扭曲自己原本吸引人的地方~

現在的我,戀愛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並非全部~

真的很開心,有他一起分享參與我的生活,以及每個樣子的我~

歡迎你榮登我的網誌,把你正式介紹給大家~我的愛人!

Welcome to my life!!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guys...
Come on!!!
It's showtime...

Light Dear said...

Congratulations!!!!!!!!!

but, could you wait one more little time for yourself?!

Anonymous said...

好奇?這次能撐多久?

∴~*Voya*~∵ said...

To Anonymous 1:
>///<

To Light Dear:
I'm waiting. Don't worry a lot about me cause I know what exactly to do with he and I.
Thanks for your congratulations ^^

To Anonymous 2:
你是在那裡靠北啥小?(請容我直言)

Anonymous said...

草枝擺,衝啥小,人家是有講妳什麼嗎,有車妳麼,還靠夭別人靠背,是版主自己在靠北吧,當局者迷,這樣沒風度的人,大家就別再管這個人了,我相信會看網誌的人,多多少少都是關心版主的,版主這樣的回應讀者真讓人失望(註:我不是發表好奇那篇的人,我只是義憤的旁觀者)

嘆息的人 said...

要徹髒話很容易,要表現教養與風度,在現今的社會好像很難復見,看見一個國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如此表現,只能搖頭嘆息吧!

Anonymous said...

我是五樓讀者,看了6樓的評論,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只是想針對這個事,去突現不洽當的發言是很不好的,不是要針對版主的,想想我只是路人,幹嘛要去淌別人的渾水,覺得自己很白目也不成熟,而且這是版主的部落格,版主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是沒資格評判的,祝福版主愛情幸福快樂,很抱歉打擾,鄭重向板主道歉,知道妳是好女孩,只是不忍妳會再不幸福,希望妳有美好未來...(又..3樓那個不是我寫的)

驕傲的女性同胞 said...

一群爭風吃醋,只會打嘴砲的男人,你們都死了那條心ㄅ,楊小Vo,原諒這群白目的男人吧...

SSSSSS said...

我覺得版大水水,還有觀看網誌的各位大大,都是真性情的人,大家都是關心版大水水的人,如果瓜瓜先生如版大所言...是Nice guy,我們都應該好好祝福版大,這是版大的人生,她的人生應該由她自己創造,從中學習獲得或失去,大家只是外人,傷心'義憤'失落...都不能改變什麼,如果真的有心,讓關心版大水水的大家一起陪伴她度過人生種種,不要苛責,只有祝福...也請版大不要苛責關心妳的大家,我相信5樓的應該也是愛慕版大水水的人,肯認錯低頭,我也覺得就值得原諒,Voya,s Paradise是個很棒的地方,讓大家看到一個青澀小女孩的成長,期待大家鼓勵多於責罵,關懷多於干涉,對於Voya,請大家祝福再祝福囉...^^

Anonymous said...

果然 應驗了一句話 美麗的女人 大家都愛 男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Anonymous said...

ㄨ!ㄨ!ㄨ! 被追走了...整個給她一個傻眼說 @.@

單無雙 said...

現在的我 已經不怕孤單 擁有幸福
我找到了我深愛的那份力量
我找到了可以為他流淚 也可以為他笑的人
我想 就這樣談著戀愛也可以
敗犬或勝犬都無所謂 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最重要的是 你快樂嗎?
因為幸福的標準 應該由自己決定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在他的心裡 我就是女王....


~單無雙~

zp3 said...

恭喜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