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Dream-hunter.

逐夢者
築夢者


最近這幾年,身旁的朋友不約而同的跑到了澳洲當台勞,過過傳說中逍遙的日子。


眼看著就連那些最不可能出國的人,都出去了,而我……??


心裡著實是無限的徬徨迷惘。


緊緊牽著我的,是兩個男人,爸比和他。
我捨不得爸比的勞碌疲憊的背影,沒有我,他會多麼的累啊!!
不敢真的大步走開和他的感情,因為我們是真的論及婚嫁…這年代,離婚跟上餐館吃飯一樣簡單,更何況我們什麼也不是~~而且,受過許多傷的我,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對我和我家人很好,且無人格上的重大缺失的正常人,我敢真的說走就走嗎?


所以,那些旅遊網站和旅外朋友的部落格,我通通都不敢看,只能眼巴巴的羨慕著。


我真的好俗辣好沒用!
這回我真的鳥掉了@@"


可是,明年就要27歲了,這個年紀在我的眼裡,已經是個很大的數字了!因為已逼近三十而立了!!


如果,想做的事一件也沒去試,就這樣結婚生子,我真的會遺憾一輩子,甚至是死不瞑目啊!


但是,時間到了的話,我是否能勇敢的伸出手、邁開步伐,勇敢的去爭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