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I just can't be tamed!

只要動作和他們不一樣,就要一直糾正到通通一樣為止;

只要和他們不一樣,就會一直被關注,被齊頭化對待,硬要把突出的人壓下去?!

並非覺得自己是最好的,我真的很樂意也很渴望被指導,但,明明我游出來的真的和他們差很多,為什麼我被糾正的地方都是跟他們一樣的@@"
我真的寧願教練狂唸我別的地方,而不是那些我根本就沒有做錯的部份啊Orz

全部的人當中,我是唯一一位能輕鬆側泳,且不會吃水的人,但為什麼我要看一位會下沉吃水的同學做示範呀?!

而且,明明那位出來示範蝶腰的同學,游得和我在影片上看的差超多超多,為什麼我們還得看他示範?!

並不是自以為,而是你得拿出真本事才能讓我真正信服,而非只有那一點雕蟲小技就沾沾自喜的show off!

總之,我還是相信閱人無數的爸比,長期投身泳界已20餘年的他,帶過許多教練、教練的教練,他客觀的認定我OK,我就是真的OK,沒必要再去面對那群自大的人的噁心樣!

如果不是真材實料,我就是無法輕易被馴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