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Swimming turns me into another gal!

雖然游泳很難減重,但因為游泳是全身的運動,所以全身的線條都變得明顯了,身體也變得緊實、結實不少呀!!

整理相片的時候,發現,以前沒在游泳的自己,體重也才44kg(原po152cm而已),身材很鬆垮很肉,臉也腫得跟豬頭一樣!

但後來天天游泳的運動習慣養成後,體重差不多都在41、42間徘徊,但身材模樣,和沒游泳的時候相差很多!!

自己也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這些水腫的豬照,和苗條的正妹照,體重只有相差二、三公斤而已!!

長期游泳雕塑我的身材曲線,讓我變成不同的人!
一個像是三個孩子的媽,一個則是跟正方型一樣正的正妹(笑)~~

po到臉書之後,朋友們也都覺得很神奇,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很多!

網友們踴躍的推文留言,大家都驚訝游泳的魔力,也紛紛稱讚:「我戀愛了!」、「優質運動女性!」、「身材好好,原PO好正!」……
而且還有小我四歲的大學陽光男,寫信跟我搭訕,揪我一起去游泳唷(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