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Metamorphosis

任何一個正常人,聽到異性對自己的另一半說那句話,心裡一定或多或少覺得怪怪的吧!


我相信你,也信任你,也都知道了解明白這根本沒什麼,純粹只是奇摩子的問題而已!!
但你卻把我當成無理取鬧的死女人…!


盡管你現在越來越會讓我等電話了,可是我知道你在忙,所以也都會耐心的回撥,而我發發牢騷也不行嗎?!


你覺得我懶散,每天睡很晚…很抱歉,我工作的時候是真的很累,不是像別的OL一樣,坐坐辦公室聊聊MSN、跟同事聊天哈啦或是被客戶罵罵就好,所以我只想對我想做的且必須努力做的事情,投入付出。


總之,我就是討厭別人覺得我無理取鬧,誤以為我有公主病,認為我很怠惰需要改進。


反正,你的很多活動我都跟不上,我們的工作作息完全不一樣,什麼事都兜不起來……。
真想就此放棄算了!!


家裡要我背負的責任和壓力,還有我們兩人長期過著不同調的生活,我已經煩了也倦了!
不要再說我可以選擇別的職業,問題是,家裡這樣的情形還有他們對我的硬性要求,我可以說走就走嗎?!


想到兩人老是踩著不一樣的步伐,真的感到心灰意冷…再也無法接受了……這一次,是真的很想放棄………


深深期盼、滿懷期待,明年收手的時刻,無論是加拿大、德國、尼泊爾,甚至是不安穩的日本…我想要通通都去,而且不再回頭。

這一切已漸漸的質變。

2 comments:

大魚大魚向前走 said...

voya加油喔!
人生大事是要好好考慮,看是要彼此各自沉澱一段時間還是真的考慮放棄呢?
however,i am your friend and always be with you

∴~*Voya*~∵ said...

謝謝妳的關心 :)

我一時昏頭了,才會寫出那麼嚴重的牢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