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The most outstanding.

那天,游到終點時,看到教練和同學們驚訝的神情,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
原本教練一臉不相信的神情(還有點笑場^^"),怎麼可能有人自主訓練~~?
不過,我一下水,應他的要求游出那些泳式,大家啞口無言,最後教練宣佈,我可以不用參加水上操課 :D!!

但是第一天訓練,還是得參加,畢竟也是要尊重開班授課的教練。

雖然室外冷水池真的很冷,我們後面又有一群不識相的白目傢伙,頻頻耍屌:「要不要拿個鞭子給你們鞭一鞭?」當下聽了真的很無言= =
不過教練還是很有誠意的親自下水授課,還不致於在岸上喊聲嘴砲。

下水那一瞬間,我連腳指頭都激凸了,頭皮整個大發麻啊!!
為求低調,而且也好奇想看看大家游得如何,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出發。
沒想到,我最後一個出發,都是第一個到對岸的(汗)~
搞得教練一直叫我游慢點,不要衝速度拚命游…可是我真的對天發誓,我完全都是輕鬆游@@"

這兩個多小時裡,教練一直拿我和其他同學來比對,看誰游得比較輕鬆…大家看了當然是指對方呀!!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喘,也不覺得累啊!!我簡直超無辜的,好悶啊!!

大家很明顯都是游健康的,只有其中幾位是還OK的~~還有人以為我是來複訓的呢(笑)!
僅管如此,在心底我也絕對沒有存有任何一絲嘲笑不屑的意味,因為他們都是一群不常游泳的人,我可是練了兩年多,當然不能游差呀!!
不可以也不可能因此而看不起別人的,否則,這樣跟那些大頭症的人有什麼兩樣呢?!

讓我最爽的是,那個自以為當上總幹事就忘恩負義的同學,平常氣焰可是大的咧,還當眾對他以前的教練嗆聲,在背後中傷以前的恩師…昨天看到我游,又看到教練宣佈我可以不用參加水上操課,話都不敢吭聲了!!
"游泳"果然是要憑實力的,並非"理事長"、"副會長"…等等頭銜可以讓人信服甚至讓人跩的!!

反正第一天,就只是無謂的一直游呀游,就當作是暖身吧!!
而且,我家爸比真的很厲害,兩三下就可以反駁臭屁教練們的游泳論點,所以昨天我都在裝認真=..=

游泳和語文一樣,都是需要持續累積的,除非本身底子就夠,否則絕不可能在考前一個月就練得嗄嗄叫,更何況是像昨天那樣子的練法…根本不從基本基礎開始練,怎麼可能會進步呢?!

總之,早就不是"鶴立雞群"了,我要"鶴立鶴群"!一定要當最棒最出色的那一個!!

P.S.: My LightDear, I've recieved your post card today and I'm soooooooooo happy :D :D :D!!!
Could you leave me messages cause I wanna write back and send you some with TW's scenary to make you home sick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