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

屋漏偏逢連夜雨。

昨天壞朋友來訪,一向有點冷清的泳池,偏偏報名上課的人數激增,一下子從個位數暴增到10幾位!
不巧的是,爸比重感冒生病…。


10幾位學生中,大多數都是硬梆梆的成年男性,還有三、四個怕水的國小小朋友;
因為族群真的很不同,所以我也不顧下半身蠢蠢欲動,已經有點波濤洶湧的月經,就假裝沒這回事,照樣下水教學@@"


以前曾聽教練說,女生月事的第一天,因為量較少,又加上有水壓會讓陰道口自然閉鎖,所以第一天是適合下水的。
昨天還真的讓我了解到,原來教練說的是對的呢!而且,待在溫涼的水裡,非常舒服,肚子也不會有第一天通常有的悶痛!

只是,今天量真的很多,我也不能逞強硬是下水教學了…還假裝沒這回事咧XDD

真的希望自己是男生,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爸比也不會這麼累…。
看到他疲累的模樣,心裡真的好過意不去喔(嘆)!!

昨晚回家,肚子開始不舒服了,半睡半醒的,直到凌晨才睡著~~
沒想到就讓我夢見,我的性幻想對象--


宥勝在強力追求我>///<!!!
害我一覺就不想起床了(HIGH)!!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宥勝這類型的男生~~
長相不用帥,但是身材要好(不過不用到魔鬼筋肉人的程度啦^^"),陽光健康型的,要會運動,不可以貪吃發福痴肥…。


我想,在這麼不舒服的前幾天,有幸夢到宥勝,也算是一種安慰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