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Miserable

前幾天無意發現,那個人把我從他的臉書好友名單中刪除了。

有點難過,但隨即只是覺得好笑!

除了好笑,我還同情心發作,憐憫他。

如果是因為不想看到我,非常難得非常罕見的,在我的地盤上講些讓他不開心的話,那我還可以理解,畢竟忠言逆耳,誰都不想看到讓自己不爽的言論。

但如果是因為,要和我斷絕關係,那麼我也只能佩服他,可憐他!
佩服他也可憐他,竟然可以作人這麼失敗,是非善惡通通都不懂。

為什麼,他可以不管我們的死活,把大家的關心當攻擊,而我們卻要因為他的情緒而被他深深的牽引!?
一個不管我們死活的人,憑什麼我們還要在乎他?

連一個最基本的、只要是人類都做得到的事都無法做到了,有什麼資格耍性子啊?!
我只想好好的安享天倫之樂,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操你的幹,這樣是要叫人怎麼看得起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