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Go diving again ~"~

下午又是拖了好久,才勉強從暖烘烘的被窩起床,冒著雨頂著冷風,騎著破爛小50,到泳池練習潛泳~"~
可見我是真的不愛潛泳(嘆)…


雖然季節即將邁入六月,但臺北的天氣實在太怪洨了,今天依舊冷風刺骨、陰雨綿綿@@"


在這種天氣,要在室外露天泳池游泳!!
下水前,我呆望著池水,掙扎了快十分鐘Orz
救生員經過,看我猶豫好久,還忍不住對我笑,好像在笑我傻(淚)~~


本來想阿莎力的跳水,但俗辣怕死的我,真的很怕心臟負荷不了,所以只好緩緩下水……。
下水後那一瞬間,幹他媽的全身立刻麻痺,好像被冰塊做成的釘子刺遍全身(嗚)!!


由於今天實在太冷了,室外池的泳客一位位離去,只剩下我還在冰冷的池水裡死撐…


不過今天真的太冷了(又再強調一次^^"),身體已經被冰凍得有點不太靈活,所以來回練習的成果,只有潛到22公尺而已 :(


回到家,摸摸我家泳池的水,根本就很溫暖啊!為啥我要這麼自虐?!


總之,就是明天了!!決戰我的529!!!


到最後又剩下我一個人了……唉!
我也只好孤軍奮戰下去囉!

晚上還特地去修眉,想要精神抖擻出席,完美的表現,要讓大家知道,原來練游泳的女生也能這麼正呀(←重點)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