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Fighting 529
















5月29號,是我們在一起週年紀念日。
然而,每年529我們卻不巧的都很忙!!

去年我得要教練講習,所以我們勉強的湊出時間,窩在星巴克渡過短短的幾小時;
今年我必須參加救生教練入訓測驗,而他也要忙工作的事,根本沒有時間渡過這難得的一天!!

為了這一天,我已經準備快一年了!
這麼努力,為的是什麼?!
除了因為興趣而堅持,還有就是,我絕對要當大家驚豔,一個嬌小的小個兒竟然如此有大將之風,游泳也讓人沒話說!
而且,我要證明給那些沒實力的人看,讓他們後悔排擠我!!
雖說游泳比不完,一山還有一山高更高,但我一定要躋身於出色的那一群!

爸比是歷年來的救生教練之教練團鐵咖,所以當我在臺上試講試教,或是在池中受訓的時候,他都會全程在場盯著看!
一想到這兒,不禁開始緊張了啊~"~
那天我會不會緊張得漏尿啊(抖)?!

我們的529,即將在忙碌中渡過…。唉!

謝謝親愛的你,無怨無悔的支持,我也同樣支持忙於工作的你!

彼此貼心的體諒,成就愛的力量,也是我們源源不絕的能量!!

心永遠與你同在,我最親愛的未婚夫(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