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Rainny days

一直都討厭雨天。
因為雨天不能出外趴趴造,得悶在室內發臭,腋下跨下都發霉!
重點是,我是標準的outdoor型女,我可以想出一卡車的室外活動,但對於室內活動一點想法也沒有,就像性冷感的死魚一樣性趣缺缺;而且我不愛花錢把自己關在室內,譬如看電影(除非有很想看的)、KTV…。


「這禮拜妳要跟木瓜去哪約會?」妹問我。
「我要去海邊玩獨木舟!!」我興奮的笑。
「妳前不久不是才去過嗎= =」妹整個很無言XDD


「為什麼妳就只會想去海邊?!」一向有耐性的愛人,竟然惱怒了XDD


電視上,男人們不約而同的說,「女生最討厭約會去海邊了!聽到要去海邊就會慘叫,啊,好熱、會曬黑、很累!!」
於是我想到一直被我約去海邊的愛人,他無奈的神情…哈哈哈,我沒良心的大笑了!!


冬天溼冷、夏天悶熱又有午后雷陣雨,潮溼的臺北是我討厭它的原因。


但昨天是我第一次這麼enjoy雨天。


和他一起慵懶的賴床,享受兩人難得的甜蜜親密;
喝著爸比的熱茶,大家一起聊天說笑…。


雖然還是不喜歡雨天,不過,我正慢慢試著學習享受雨天帶來的美好和平靜。

P.S.: 照片是以前墾丁住的地方的後院,走到海邊只需不到三分鐘!超HIGH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