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Fighting May!!

出社會之後,就很少有效率有規劃的認真唸書了!
沒想到在練了七個多月的游泳之後,必須還要考學科!
也就是我得自我要求,每天花一、二個小時努力K書!
萬事俱全只欠東風的我,這回真的該好好的,把這些理論性的學說給死背兼應用@@"


還得儲備體力,讓自己在面對越來越熱的天氣裡,越來越多的人潮,可以漸入佳境,不至於累到爆~~


待在家裡工作,沒什麼不好,至少有了家裡的羈絆,會讓我更有責任感,而且磨練我莽撞衝動的個性,不再想到什麼就暴衝的去做。


目標不多,但都需要耐心和時間,慢慢的一件件完成。


戰鬥般的五月,即將展開序幕。

No comments: